Monday 2 April 2012

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

最近看完了一直都很想看的戏

 

《那些年,我们一起追的女孩》

沈佳宜,柯震东
那些年,我们晚年一起追的女孩




很不错的一部电影

 

大爱啊!!

 

有时觉得其实喜欢一个人也不一定要拥有

 

告诉了对方,让他知道自己的心意就好了

 

觉得你自己做对了就好了

 

雪~~


他们是不是真心对你我不知道

 

你觉得开心就好~~

 

沈佳宜有个大笨蛋,我也有~

我的大笨蛋XD

我最近都病了~快好起来吧T.T

 

咳嗽~请'你'远离我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